当前位置: 首页 > 第三十一小学 > “烹”然心动——泌阳县三十一小阳光少年厨艺大比拼

“烹”然心动——泌阳县三十一小阳光少年厨艺大比拼

2022年12月25日 19:05:37 访问量:648

  为丰富孩子居家学习的内容与乐趣,培养孩子的劳动意识和习惯,提高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。三十一小阳光少年们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学生居家厨艺劳动实践活动,享受制作美食的快乐。

  三十一小阳光少年们巧妙构思、动手实践,借助牙签、勺子、筷子等工具,让普普通通的水果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。

  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变身“小厨神”,学习了各种各样的菜式,红糖糍粑、烤土豆、西红柿炒鸡蛋、炒莲菜条、酸辣土豆丝、炒花菜、凉拌莲菜……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在三十一小阳光少年们的巧手中出锅装盘了!

  还有“幸福牌”的饺子、美味的面条和麻辣烫、好吃的煎饼、椒香的手抓饼、炸丸子等花样美食,多彩多样的食材在同学们手中翻转生花,香气飘满厨房。

  人生处处皆学问,生活处处皆课堂,最美不过人间烟火。灶台的方寸之间,三十一小少年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构成家庭生活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同学们在活动中与家人亲密互动,在劳动中拥抱真实的生活,在实践中磨练意志,在付出中收获生活的馈赠,体会到成长的幸福与快乐。

编辑:王允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泌阳县基础教研室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泌阳县教育学会 版权所有
豫公网安备 41172602000113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